受惠於DRAM需求持續上揚,南亞科(2408)及華邦電(2344)均傳出產品漲價消息,營運表現可望逐季增溫,建議投資人可留意產業雙雄後市表現,如欲參與行情,也可參考權證工具,加以布局。



南亞科處分專業成人英語推薦 蘆竹美商美光科技持股估計獲利約新台幣45億元,貢獻每股約1.6元,預計於第2季認列獲利。此外,DRAM報價第2季持續大漲1~2成,第2季獲利可望大躍進,第3季則因報價仍會持續走揚,獲利還會更好;法人圈預估,南亞科第2季獲利有機會季增3~5成,若加計業外收益,稅前每股盈餘將逼近3元水準。市調機構集邦科技旗下記憶體儲存研究(DRAMeXchange)表示,受到智慧型手機採用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(AMOLED)面板、觸控及驅動IC整合單晶片(TDDI)帶動的編碼型快閃記憶體(NOR Flash)需求,加上NOR Flash每月投片約僅約8.8萬片,高度客製化與產能不易擴張,預計將持續供不應求,第3季的價格恐怕會再上漲2成左右。

外界預期,華邦電等公司可望受惠這波缺貨行情。由於供給持續吃緊,華邦電已經規劃提升產能,現有的4.4萬片月投片量將提升至年底的5萬片。在DRAM產品線部分,明年華邦電主要製程將從46奈米進入38奈米,因應強勁客戶需求,已在台中加蓋一個新廠,今年第4季蓋好,移入設備,預計明年6月起邁入量產,將可新增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老師 竹北1/3總產出。永豐金證衍商部表示,投資人若看好個股後市表現,可利用認購權證來參與八德英文家教課程個股行情。(工商時報)

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莊專業英語家教 台東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曾俊宏傈睜紗歪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